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剑平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08-10 20:23

据重庆市纪委消息:日前,重庆市纪委对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原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剑平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李剑平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违反生活纪律;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李剑平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道德败坏,多次收受下属礼金,严重破坏了医院政治生态;串通医药企业老板,以权谋私,大肆敛财,严重侵害了群众利益,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李剑平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察局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