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市委启动首轮巡视
深化政治巡视 聚焦脱贫攻坚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09-05 18:40

9月5日,我市召开五届市委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巡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部署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雍,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曾庆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决定选派9个巡视组对9个国家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区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是贯彻新修改的巡视工作条例的“首次亮剑”和五届市委巡视工作的“开篇之作”,任务特殊、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习贯彻新修改的条例贯穿于巡视工作全过程,从深化政治巡视的高度,把握巡视监督重点,精准发现和推动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有力助推全市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巡视组要当好市委的“千里眼”“顺风耳”“侦察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策水平,以严明的纪律、严细深实的作风,打好“第一战”,实现“开门红”,高质量完成巡视任务,开启五届市委巡视工作的新局面,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视办和巡视组全体干部,区县党委巡察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局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局,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