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巡视机构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09-08 19:46

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五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

97日开播。市委巡视机构全体干部集中观看该片,旨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政治巡视,努力开启新一届市委巡视工作新局面。

五届市委首轮巡视已启动,9个巡视组即将陆续进驻被巡视区县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该专题片是巡视机构做好巡视工作的生动教材,观看该片对做好本轮巡视工作具有指导意义。”市委巡视办负责人指出,每位干部要以片中透视的政治巡视内涵、揭示出的巡视如何发挥标本兼治战略性作用为重点,联系实际,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在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充分发挥“尖兵”作用。

集中观看后,市委巡视机构干部表示,专题片充分阐释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巡视作为党内监督战略性制度安排、有效破解自我监督难题的实践理论探索,展示了中央巡视组与“老虎”过招的战略定力与高超智慧。巡视工作成效振奋人心,已成为党之利器、国之利器。我们将把观看专题片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学笃用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高质量完成五届市委巡视任务。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