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23名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携家属接受廉政教育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7-09-13 11:05

9月6日渝北区23名今年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携家属参加了由渝北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妇联组织的廉政教育活动。在重庆市渝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领导干部和家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详细了解了全国十大腐败等典型案例。

活动中,区妇联从爱护家庭、注重家教、树好家风等方面向各个家庭发出家庭助廉倡议书。一位新提拔的领导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后说,只有时刻保持警醒,绷紧廉政这根弦,兢兢业业,不忘初心才能走得长远。一位领导干部家属认为,当好丈夫的廉政监督员很重要,要与丈夫一起创建廉洁幸福家庭。

主办方表示,将认真贯彻“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家庭助廉”活动打造成廉政教育的特色品牌,把全区反腐倡廉工作推向新高度。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