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常委会中心组(扩大)赴曾家岩50号周公馆开展专题学习
加强党性修养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09-22 19:43

 

    9月22日,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带领市纪委常委会中心组(扩大)成员赴曾家岩50号周公馆开展专题学习,学习周恩来同志优良作风和崇高品德,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曾家岩50号周公馆曾是中共中央南方局、中共代表、八路军驻渝办事处设在城内的办事机构。市纪委常委会中心组(扩大)成员一行驻足周恩来办公室、中共中央南方局外事组和军事组办公室等地,瞻仰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生活的历史旧址,感悟他们在此工作的峥嵘岁月。中心组成员还学习了周恩来同志《我的修养要则》。

    陈雍说,以周恩来同志为代表的中共中央南方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在风雨如磐的斗争岁月锤炼形成了“红岩精神”,要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大力弘扬“红岩精神”,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念之基;要以周恩来同志为典范,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出色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