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酉阳:修订管理办法 提高信访举报工作规范化水平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时间:2017-10-11 09:41

近日,重庆市酉阳县纪委对2015年印发的《酉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信访举报件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修订,切实加强和规范信访举报件管理。

与2015年版管理办法相比,新修订的管理办法更加科学合理,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对信访举报件的受理、处理、办理分块进行了明确、细化,形成了一套规范有效的信访举报件管理“流程图”,操作性更强。二是新增了反馈内容,建立了信访举报问题线索转立案回告机制和移送信访举报办理情况反馈制度。三是健全了内控机制,明确了纪检监察信访举报件管理主体责任,对违反纪律规定的行为,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新修订的《酉阳自治县纪委监察局信访举报件管理暂行办法》更加具有规范作用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了信访举报件的管理,充分发挥信访举报问题线索主渠道作用,提高信访举报工作规范化水平。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