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网站 >> 走进基层 >> 要图

喜迎十九大丨綦江:举办“我们的好家风” 版画作品展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0-17 17:09

“用农民版画这种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展现良好家风,真是让人耳目一新!”10月13日,綦江区“喜迎十九大•我们的好家风”版画作品展在綦江农民版画院开展,引来众多市民参观。

此次版画作品展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题材,分四个篇章,共160幅作品,分别为“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清廉风”“我们的孝文化”和其他入展作品。参展作品聚焦家风主题,讲述了一个个家风学习和传承等方面的故事,发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教育作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发扬传统美德,传播新风正气,营造喜迎十九大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此次展出时间将持续到10月30日。截至目前,该区2万余名干部群众到展出现场进行了参观。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