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纪检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0-18 20:38

10月18日上午,市纪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收看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听、仔细记,在阵阵掌声中坚定信念、强化担当。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十九大报告明确宣示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吹响了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集结号。

收看后,市纪委机关干部深受鼓舞、干劲倍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换来海晏河清、朗朗乾坤不懈奋斗,努力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图为市纪委扶贫集团驻城口县沿河乡脱贫攻坚工作队与乡党政干部一起收看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
 

图为万州区纪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渝中区纪委机关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大渡口区纪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南川区纪委组织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綦江区纪委在职及离退休干部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巫溪县纪委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图为彭水县纪委机关干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图为驻市工商局纪检组同志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