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网站 >> 走进基层 >> 要图

我市纪检干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0-19 21:40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总书记的报告在广大纪检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曹森  巴南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让人心潮澎湃、干劲十足,必将引领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童飞荣昌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得到人民群众称赞,党心民心得到极大提振。作为区纪委书记,既感自豪也深感责任,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维护群众利益,让群众得实惠。

江北:全体纪检组织负责人等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吴宗发 奉节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的纪委书记,深感责任重大,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凝聚党心民心,带领人民群众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涂放姑 市纪委驻市地税局纪检组组长

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所取得的成绩让我这个有着30多年纪检监察工作经历的老党员倍感鼓舞。总书记提出的新时期党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指明了方向,我们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贡献力量。

庹清文  市纪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组组长

十九大报告,勾画了一幅催人奋进的美好蓝图,凝聚了党心军心民心,吹响了新的“集结号”。作为纪检干部,我们是同筑中国梦基础的砖石,一定要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不断坚实监督执纪的脚步,以新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砥砺奋进,铿锵前行!

石柱:县纪委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向戎  市纪委驻市国土房管局纪检组组长

作为一名派驻纪检组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喻彤  市纪委第三纪检监察室主任

总书记的报告向全党发出了新的号召,很有吸引力、感召力、凝聚力,令人激动,倍受鼓舞。使命呼唤担当,使命引领未来,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党章赋予的责任,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尽自己的应有之职。

武隆:纪检干部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彭彬  梁平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察局长

回首来时路,开创未来新征程。十九大报告回顾辉煌历史成就,着眼国家事业继往开来,翻开了历史崭新一页。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引领中国人民朝着光明彼岸破浪前行。无比振奋人心,满满的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张百舸  南岸区纪委副书记

总书记的报告,反映了党的理论和实践创新的成果,贯穿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科学回答了党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报告字里行间都蕴含着我们党强烈的历史使命和完成历史使命的强大力量,为做好新时期纪律检查工作指明了方向。

黄登  江津区纪委副书记

建设“海晏河清,朗朗乾坤”的盛世,需要纪检人更加努力举重拳下重力履好责。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正道,敢抓敢管,爱岗敬业,心系人民,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创新的工作业绩。

封雪梅  渝北区纪委常委

报告让人备感鼓舞,为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点赞”。五年来的正风反腐、激浊扬清,全面从严治党成果丰硕,真正净化了风气,赢得了人心,作为这一过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深感骄傲和自豪。

城口:全县纪检干部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杨秋  秀山县纪委常委

党的十九大为推进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踏上新征程,描绘宏伟蓝图,指明发展方向。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张宁  万盛经开区东林街道纪工委副书记

聆听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过去五年的成绩鼓舞人心。党始终凝心聚力,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不懈努力,向伟大的党致敬!

张潇雅  市纪委驻市委办公厅纪检组

总书记的报告让人倍感振奋,我们从中国未来美好蓝图里汲取到强大动力,增强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将满怀忠诚与热情立足本职,聚焦主责主业,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应尽的一份力量。

王飞  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组

过去五年党的事业取得了一个个伟大成就,让人骄傲自豪。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作为一名纪检干部,我们肩头的责任更重,要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巫山:县纪委机关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丁奕雯  沙坪坝区纪委宣传部

辉煌的成就鼓舞人心,美好的前景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撸起袖子加油干!

余文学  潼南区纪委宣传部

“人民群众反对什么、痛恨什么,我们就要坚决防范和纠正什么”,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更要把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与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结合起来,持续加大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力度,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