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纪检干部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0-21 13:38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连日来,全市纪检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

李文栋 九龙坡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我们纪检干部将牢记使命,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以监督执纪的实绩实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夏庆英 永川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我作为区纪委书记,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要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真抓实干,以工作实效取信于民。

璧山区纪检干部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

贾如兴 綦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

作为区纪委书记,要始终坚持党的集中领导,坚决清除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坚定政治立场,强化监督执纪职责,当好基层政治生态的“护林员”。

张白杨 市纪委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组组长

身为纪检干部,我们要勇担责任、砥砺前行,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决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市纪委驻市卫计委纪检组开展“牢记使命担当,接力辉煌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龚晓莉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组长

迈进新时代,我们充满自信;开启新征程,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我们底气更硬;作为纪检干部,维护党的纪律,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我们决心坚定。

蒋宣 市纪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组组长

十九大报告集中了全党智慧,体现了时代要求,反映了人民意志,作为派驻公安机关纪检干部必须继续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的精神,充分发挥派驻监督“探头”“雷达”作用,为夺取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凝心聚力。

市纪委驻市交委纪检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时琳琳 市纪委驻市教委纪检组组长

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融入思想、注入灵魂、付诸行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责主业,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李亭一 市纪委驻两江新区纪检组副组长

党的十九大开创了新格局,我们要牢记纪检干部的政治使命,立足实际、奋发有为,做一名合格的党纪党规的践行者和守护者。

唐勇 合川区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

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了从严治党的新目标、新方向和新路径。我们将坚决落实十九大提出的新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秉公执纪、敢于担当,在从严治党新征程上作出新业绩、新贡献。

长寿区纪委机关青年干部组成小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

田波 开州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

作为一名基层纪检干部,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听党话,尽心尽职干好本职工作,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在全面从严治党新的征程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李晓明 酉阳县纪委派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

总书记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所以我们必须不懈努力,继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忠县纪委机关干部分组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李晓达 云阳县纪委驻县扶贫办纪检组组长

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细致部署,作为扶贫领域的纪检干部深感责任重大,我们将强力督查、狠抓落实,确保每一项扶贫措施都落实到位,每一分钱都到贫困户手中。

周城 铜梁区大庙镇纪委副书记

作为青年纪检干部要用心想事,真心谋事,尽心干事,踏踏实实,勤勤恳恳,切实用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维护党的纪律和规矩。

王磊 市纪委驻市食药监局纪检组

我要从现在做起,从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做起,加强自身建设和修养,努力成长为一名符合新时代精神特质的纪检干部,进一步加强对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监督,确保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