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雍在全市区县纪委书记工作会上强调
细化梳理贯彻落实举措 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0-30 21:56

10月30日,市纪委召开全市区县纪委书记工作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按照市委部署,以强烈的使命感,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为把十九大精神扎扎实实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坚强保证。

陈雍要求,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联系实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级分类开展全覆盖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陈雍强调,要对标对表十九大报告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按照中央要求,在中央纪委和市委领导下,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细化梳理贯彻落实举措,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化作风和纪律建设,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正“歪树”、治“病树”、拔“烂树”,净化“森林”。加大惩治腐败力度,坚决纠正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扎实推进政治巡视巡察,建立上下联动的监督网。深刻认识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试点准备工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