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雍在江北调研宣讲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 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1-01 21:13

陈雍深入社区,面对面向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赴江北区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中央和中央纪委要求,按照市委部署,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陈雍先后前往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网商产业园,走访了长安汽车、重庆农村商业银行、汇博人才网等多家企业,了解其经营和党建情况;深入鲤鱼池社区,面对面向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倾听他们对新时代的新期盼。陈雍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市委的具体要求一体谋划部署,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一个时间点一个时间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

陈雍到江北区鲤鱼池社区调研

陈雍强调,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期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清除孙政才案件恶劣影响和“薄、王”思想遗毒,不仅看表态,更要看行动,最终看效果,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重大政治责任,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建立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监督网,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