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案管室等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市规划展览馆
践行新思想贯彻新理念实现新作为
为十九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1-02 21:55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1月2日,市纪委案件监督管理室、党风政风监督室、信访室、机关党办四个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走进市规划展览馆,了解重庆发展的历史沿革、文化脉络和城市规划,紧密联系实际,深刻领会掌握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岗位职责,为十九大精神在重庆落地生根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参加支部活动。

陈雍一行首先来到序厅,在展板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时对重庆所作的战略定位,深刻理解重庆城市规划的内在支撑和发展愿景。随后,到城镇体系厅、主城区厅,详细了解重庆城市建设的总体规划、主要景观、主要建筑物等,在重庆的规划思路中,感受新发展理念在重庆的具体体现。经过历史文脉厅、美丽山水城市厅,在熟悉的绿水青山中,看到了年轻的直辖市正以山水相融的美丽姿态,生动诠释“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城市建设理念。

活动中,陈雍认真倾听,不时询问,并参与体验互动。他说,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落到实处。城市规划在城市发展中起着重要引领作用,城市建设必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按照中央和中央纪委要求,结合市委具体部署,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立足重庆发展实际,找准职责定位,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