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机关党员干部下社区聆听基层党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1-11 09:24

“近年来,嘉西村实施了网格化管理,为社区居民提供多元化服务,大大提升了老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1110日,25位市纪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渝中区上清寺街道嘉西村社区,与十九大代表、嘉西村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吴中兰面对面交流,听她讲述参加十九大的感受,交流基层党务工作。

在吴中兰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沿路参观了嘉西村鲜英旧居、怡园、特园等地。每到一处,吴中兰都结合实际工作向大家详细介绍近年来嘉西村在创新社会治理、健全联动机制、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组织这场活动,主要是为了让机关党员干部走进社区,深入基层一线,聆听基层党代表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这有助于我们按照十九大的部署,抓好机关党务工作。”市纪委机关党办主任张颋说。

在嘉西村社区居委会会议室,吴中兰与

25名市纪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交流,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走进人民大会堂,聆听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亲身感受。“作为基层的党代表和社区工作者,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宣传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探索开展社区治理、打造‘清风社区’的新路径,让社区居民在新时代有新的追求,新的梦想。”

“吴书记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让我深受触动。”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党支部书记侯文余感慨地说:“嘉西村今天取得的成绩正体现了像吴书记一样的共产党人的担当,作为党员一定要践行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回去后,我要将吴书记做群众工作‘以心换心’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