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网站 >> 走进基层 >> 要图

江北区郭家沱街道居民每人说句“心里话”点赞十九大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7-11-13 16:20

近日,江北区郭家沱街道锣旗寺社区,居民们“秀”出自己的心里话。记者 崔力 摄

我为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点赞”“我为十九大报告彰显出的人民至上执政理念点赞”“坚信党的领导,祖国明天更加美好”……近日,江北区郭家沱街道锣旗寺社区江边花园里,300多名社区居民齐聚一堂,用每人说句心里话的形式来为十九大点赞。

“我以前住的老房子一到梅雨季节地面和后墙都渗水,现在通过住房保障制度住上了街道最好的小区,这就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的体现。”这是65岁的重庆望江工业有限公司退休职工梁凤林的心里话。她对未来还有个愿望,希望大家将来还能住上设施更齐全、景观更优美的小区房。居民邓美秀的心里话则是“期盼居家养老服务能够更加普及,让我们老有所依!”对于邓阿姨的期盼,街道社保所所长万葵当场给出了答复:“明年我们就会对失能、半失能老人以及80岁以上的孤寡老人提供上门服务了!”这让邓阿姨十分开心。

据了解,为了全覆盖地宣传十九大精神,郭家沱街道组织该街道“夕阳红”文化志愿者宣传小分队进楼院、进院坝,通过宣讲、互动、点赞等形式宣传十九大精神43场次,覆盖群众1000多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