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彭水:创新学习载体 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时间:2017-11-14 11:18

近段时间以来,重庆市彭水苗族土家族自治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采取“1+3”学习方式,以“六个一”为学习载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学习方式“1+3”。“1+3”,即统筹谋划专题学习+集中学习、自学、考学相结合。专题学习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及决议、中纪委工作报告及决议、《中国共产党章程(修订案)》及决议等。专题学习由机关党总支牵头,每次明确学习专题领学人员、中心发言人,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引导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通过网络、报刊、广播、电视等各种媒体开展自主学习;在全县纪检系统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竞赛,运用多种考学模式充分检验学习效果。

学习载体“六个一”。“六个一”,即及时汇编一本党的十九大精神资料学习读本、开展一次“宣传党的十九大 为如期脱贫保驾护航”主题宣讲、进行一次“重走红军路 当好纪检人”主题教育、举办一次“牢记使命 争做合格纪检铁军”演讲比赛、开展一次“踏上新征程 纪检干部怎么干”干部论坛、撰写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理论征文。

在主题宣讲中,该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总支、17个派驻纪检组、39个乡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分别组建宣传小分队,及时深入全县各个乡镇街道、村组社区、农家大院开展“宣传党的十九大 为如期脱贫保驾护航”主题宣讲,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彭水苗家土寨落地生根。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