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雍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钉钉子”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1-15 19:40

11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雍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陈雍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时处处事事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实际,在战略部署上“扣扣子”,责任履行上“担担子”,任务落实上“钉钉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雍指出,市委五届三次全会是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再动员再部署。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组织好大学习,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相结合,学思践悟,学出忠诚干净担当。对标对表十九大精神,对照全会通过的决定,从政治上、思想上、战略部署和具体行动上、组织领导上抓好大落实,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带头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

陈雍强调,要履行党章赋予的政治责任,按照中央要求,落实中央纪委和市委部署,以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姿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破”与“立”结合起来,全面彻底干净清除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王”遗毒,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正风肃纪、反腐惩恶,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强化党内监督,以“盯住干、马上办、改到位”的精神,加快构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监督网,高质量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锻造纪检监察铁军。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