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北区寸滩街道举办党员冬令营活动展望新时代 畅谈新期盼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7-11-18 08:06

11月17日,在江北区寸滩街道兰溪社区广场,党员干部群众在“十九大后,我期盼……”留言板上写下自己的心愿。记者 张锦辉 摄

“我期盼,道路越来越畅通。”“我期盼,看病越来越方便。”“我期盼,空气清新,到处绿水青山。”17日上午,在江北区寸滩街道第五届党员冬令营启动仪式上,党员干部群众纷纷围绕“我心目中的十九大金句”和“十九大后,我期盼……”谈认识、说体会,展望新时代,畅谈新期盼。

“‘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这句话令我印象深刻。”寸滩街道城管科干部曾德平说,作为共产党员,我们必须要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

“报告讲得很全面,‘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是我心目中的十九大金句。”黑石子村党总支书记刘代文说,我们要严控高污染企业来村,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和垃圾清运,让村容村貌更整洁。

“我搬新家、住新房,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民生的福利。”谈起这些年来的变化,家住兰溪小区的“农转非”居民齐玉碧感慨道:“十九大报告我认认真真听了,里面说到‘多谋民生之利、多解民生之忧’,这话听着热络!”

“我也要说两句。”72岁的居民李秀珍心直口快:“我也有一个中国梦,就是工资涨涨涨,荷包鼓鼓鼓!”

“新时代、新目标、新任务、新征程。”溉澜溪社区80岁的退休老党员左辉旭手写了一摞十九大报告学习笔记,谈及未来,他激动地说:“我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发挥余热,为宏伟蓝图再做贡献!”

寸滩街道党工委书记屈亚军表示,街道将结合党员“冬令营”这一特色活动,进小区、进网格、进楼道、进家庭,积极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收集百姓点子。以“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社区(村)书记+基层名嘴”组成宣讲队,通过“理论微宣讲+百姓论谈”的方式,到各社区(村)、非公党组织开展宣讲活动。街道还将开展百姓舞台活动,通过三句半、快板、十九大知识问答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讲十九大精神。(记者 向婧)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