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永川区宣传文化系统发放监督卡
服务对象变成党风廉政监督员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7-11-22 07:16

一张名片大小的卡片,正面印有举报电话、举报邮箱、来信地址,背面印有举报受理范围、受理内容——今年9月以来,永川区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向区委宣传部、区文化委、区新闻社、区电视台、区文联、区档案局等6个部门的服务对象广泛发放“党风廉政监督举报卡”,让服务对象成为最直接的监督员。

在永川区档案局副局长李肇琼的办公桌上,除了放有一叠监督卡外,还立着一块党风廉政监督举报牌。“桌上的党风廉政举报卡和党风廉政举报牌,能让群众对我们的工作进行直接监督,不好当面跟我们说的意见建议,可以按照监督牌上的联系方式进行反映,帮助我们改进工作。”李肇琼说。

据了解,永川区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已在6个部门的63个窗口、重要岗位放置了党风廉政监督举报卡和党风廉政监督举报牌。不仅如此,纪检组还主动上门,向这些部门和单位的服务对象发放监督卡,其中由6个部门主管的39个协会的1850个会员,每人都接到了一张监督卡。

“一张监督卡就是一名监督员!”永川区纪委驻宣传部纪检组组长李云芳说,这些监督卡畅通了群众监督渠道,使该区宣传文化系统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得到明显增强、廉洁从政行为得以进一步规范。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