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1-22 18:10

1.重庆腾泰铝业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谭人豪违规操办儿子“百日宴”问题。 2016年12月25日,谭人豪在涪陵某饭店为其儿子举办“百日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等人的礼金2.29万元。2017年5月,谭人豪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清退违规收受的礼金。

2.丰都县三建乡绿春坝村村委会副主任廖建伟违规操办“立房酒”问题。 2017年2月5日,廖建伟违规为其父亲操办“立房酒”23桌,收受礼金4万余元,其中收取本村贫困户等管理服务对象礼金共计900元。2017年6月,廖建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清退违规收受的礼金。

3.武隆区供销社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 2015年至2017年,区供销社以发放节假日“慰问费”、年度“目标考核奖”等名义给供销社全体干部职工违规发放津补贴,共计65.09万元。时任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文强还存在办公室面积超标等问题。2017年6月,张文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时任供销社副主任杨尚志、李邦伦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时任副主任冉毅莉受到行政警告处分;时任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陈昌勇履行监督责任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对违规发放的津补贴予以收缴财政;办公室超标问题已整改。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