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十九大精神、收集群众意见
荣昌百名纪检干部进村入户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7-11-25 07:56

 

“大爷,我是万灵镇纪委书记,今天来是想给您讲一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了解下您对我们纪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23日,荣昌区万灵镇纪委书记张在君走进该镇沙堡村村民张昌元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荣昌区开展“百名纪检干部进村入户”活动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2个月时间,覆盖荣昌区151个行政村(社区)。活动期间,荣昌区纪检干部将进村入户向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结合本地实际,有针对性地收集群众关心的难点热点问题。同时,纪检干部要在活动中宣传荣昌区实行的有关村干部及其直系亲属享受惠农惠民政策“十公开”制度以及村组干部农村项目建设工作纪律“九不准”等内容,以此提升广大群众参与监督的能力。

“我们要求纪检干部在活动中,把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走访调研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院坝会、个别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收集群众意见建议,建立工作台账,认真梳理排查,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关心的热点、提出的建议安排专人及时跟进,逐一销号。”荣昌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从人民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切实把存在的矛盾和问题搞清搞透,更加坚定自觉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