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丰都: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时间:2017-11-25 11:32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近日,重庆市丰都县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委履行主体责任和纪委履行监督责任。

该县要求全县正科实职及以上干部在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过程中,把研究部署、学习教育、监督检查、抓早抓小、建章立制、约谈问责、述责述廉等责任事项,记录在领导干部履行“两个责任”记实本上。要摘要记录时间、地点、对象、事件、结果等关键内容,做到一事一记、突出日常、全程留痕、完整真实。

通过“两个责任”全程记实管理,督促领导干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防止责任虚化空转,确保责任层层加压落实,达到科学规范、可追溯、能监督的目标,做到履责有痕、倒查有据、落实有力。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