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1-29 18:37

1.石柱自治县王场镇政府长期无偿占用辖区内企业轿车问题。2013年至2016年底,王场镇政府长期无偿占用辖区内某企业轿车一辆,且在全县公车改革后依然未整改,直至2016年底,王场镇政府才将该车退还企业。2017年5月,时任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祥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市市政设计研究院城环分院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6年7月22日,为欢迎新进员工,同时庆祝设计项目中标,在该院中层干部尹洪军、毛绪昱、潘终胜3人的提议下,经院长吕波批准,组织员工在金科大酒店聚餐,并以加班用餐的名目从业务费中进行了报销。2017年6月,吕波、尹洪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毛绪昱、潘终胜受到通报批评。

3.重庆能源集团下属九锅箐农林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餐饮客房部经理万梅违规操办母亲生日宴问题。2016年12月4日,万梅的妹妹、妹夫在万盛经开区一酒楼为其母亲举办60岁生日宴。万梅在母亲举办生日宴前,通过手机短信、微信群、当面告知等方式邀请单位同事参加,违规收受单位同事55人礼金,共计1.39万元。2017年6月,万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清退违规收受礼金。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