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队走进车间
激励企业“坚持创新驱动 做大做强实体经济”

时间:2017-12-01 07:57

11月28日,荣昌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队,走进明珠塑料公司一线生产车间宣讲,荣昌高新区澳龙生物等17家企业的近100多名企业负责人和职工到场聆听。

“党的十九大提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这对我们企业也提出了更高要求。”荣昌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队成员、荣昌华森制药董事长游洪涛围绕企业家精神、创新驱动、人才驱动、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等主题展开宣讲。

游洪涛说,以前大家能买上冰箱、洗衣机就很满足了,现在要求质量更好、更智能化的产品,如果我们企业的产品跟不上市场需要,早晚就要被市场所淘汰。

“华森制药作为荣昌首家上市公司,我们的‘秘诀’是,坚持创新驱动,把创新成果产业化,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游洪涛说,今天的宣讲主要是想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递给各位企业同仁,民营经济迎来了最好的历史机遇,实体经济正在焕发新的生命力。

“听了宣讲会,我深受鼓舞,我们坚决听党的话、跟党走,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扬创新创业精神,狠抓产品质量升级,早日实现企业发展的飞跃。”重庆灵方生物公司党支部书记郭汝怀说。

荣昌高新区负责人表示,作为全国首个以现代农牧为特色的高新区,他们通过上市公司负责人现身说法作宣讲,更能让经营者入脑入心、引发共鸣,深化园区内企业协同发展。目前,荣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队采取会议集中和深入车间的方式,面向企业负责人和职工进行宣讲5场,参与人数600余人。下一步,该区还将开展“进企业”宣讲50余场,让十九大精神宣讲实现园区企业全覆盖。(记者 王亚同 实习生 张潇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