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进”文艺宣传队走进巴南乡村院坝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7-12-01 07:58

11月30日,由巴南区文艺骨干组成的文艺宣传队,来到巴南区接龙镇佳兴村梨花广场,以“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为主题,通过歌舞、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带给了群众一场别样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上午10时许,来自巴南区的文艺骨干们,就开始登台表演,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个个精彩的原创节目。

在相声《欢庆十九大》中,两位演员就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巴南区原创的音乐快板《健康中国我护航》也受到了群众的欢迎。“打竹板,表一表,再说说综合医改哪里好,药品加成全取消,诊察费用纳医保,新生儿床位费可报销……”

“没想到医改还有这么多好的消息,这次来观看演出,收获真的很大。就像快板里说的一样,幸福指数噌噌噌往上涨。”村民周学雁说。

除了区级宣传队伍,巴南每个街镇有文艺小分队,已经累计举办300多场次的文艺演出宣传十九大精神,今年内,区级的大型文艺宣传活动还有近50场。(记者 王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