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开展纪检业务培训 决心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2-05 14:33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12月1日,48位来自市规划系统的纪检干部对着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并进行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有关专家对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实践“四种形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宣讲与解读,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监督执纪权力关进制度笼子,聚焦主责主业,扶“歪树”、治“病树”、拔“烂树”,维护好规划系统整片“森林”的健康。

市纪委驻市规划局纪检组组长何桂文表示,希望通过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切实履行党章赋予的监督职责,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