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建委:对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安全专项督查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7-12-22 15:43

图为市城乡建委农村危房资金安全专项督查组在巫溪县召开座谈会

    “老乡,你家危房改造领到政府补助了吗?”

    “政府补助了2.1万元,帮助改造农村危房,让我们住上了新房子,不用担心雨天漏水、冬天透风了……”忠县新立镇狮子村村民曾华碧满意地说。

    这是市城乡建委农村危房资金安全专项督查组深入农村进行走访农户的一幕。

    近日,市城乡建委成立农村危房资金安全专项督查组,先后到巫溪县、忠县等7个区县对农村危房改造资金安全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召开座谈会、走访贫困户、实地查看扶贫项目、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发现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存在落实工作程序不到位等普遍性问题4个,扶贫对象识别不精准、虚报冒领补助资金等具体问题6个。

    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求各区县城乡建委开展全面检查,限时整改,并对发现的问题跟踪回访、建立台账、销号管理,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见底见效。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