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璧山:紧盯“四风”老问题 剑指“四风”新动向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7-12-29 08:39

“自己平时不注重学习党纪党规,导致纪律和规矩意识淡薄,结果受到了处理,完全是咎由自取……”谈起自己被纪检部门通报的事,日前,璧山区丁家街道干部肖某某后悔不已。

近段时间,璧山区纪委先后通报了3起违规吃喝典型案例,其中就包括肖某某。经查,肖某某工作日午间饮酒后,没有请假提前离岗到超市购物,因多拿购物袋与收银员发生争执并辱骂收银员,造成不良社会影响,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和肖某某一样因违规吃喝受到处理的,还有福禄镇胜利村村委会主任汪某某、健龙镇寨子村党支部书记廖某等人。

对以上问题的严肃查处和通报,是璧山紧盯“四风”老问题,剑指“四风”新动向开展专项整治的一个缩影。

面对作风“顽疾”,璧山区查病源、找病因、除病根,连续打出自查清理、明察暗访、交办督办、通报问责等“组合拳”,扎实开展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违规收送红包礼金等专项整治,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严惩不贷,让纠“四风”的发条越拧越紧。截至目前,璧山区在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中,发现并督促整改问题100余个,查处通报典型案件11件。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