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南川:巡回播放警示专题片 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8-01-03 07:24

为促进党员干部元旦春节“两节”廉洁过节,近日,南川区编制警示专题片《代价》,组织各单位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以案警示公职人员。

《代价》一片选取了近年来该区查处的5个违法违纪案件,通过“小官大贪终受罚”、“走错方向,带来一生后悔”、“思想脱轨,人生翻车”、“能人院长陨落记”、“聪明反被聪明误”等片段,深刻揭露因不注意“四风”问题,由违纪滑向违法而带来的惨痛代价,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纪。

“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很受教育。”观看专题片后,该区机关职务局副局长刘郑表示,片中的主角、案例都是身边人、身边事,有的甚至打过交道,却没想到这些昨天还是同事的人,今天就成了阶下囚。这对她的触动很大,让她更深刻地认识到了“四风”问题的严重性。

“利剑高悬,警钟长鸣。”该区纪委相关负责人说,元旦春节是“四风”等问题高发之时,他们将在全区所有部门、单位、街镇巡回播放警示专题片,引导全区党员干部以案例为戒,吸取教训,守住底线、筑牢防线,塑造勤政廉洁的良好形象。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