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网站 >> 走进基层

巫溪切实强化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向万余党员干部送“廉政礼包”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8-02-28 07:54

    “有少数同志喜欢动歪脑筋,老是想吃一点、拿一点、要一点,这不是小问题,是违纪违规的大问题。”近日,在巫溪县凤凰镇扶贫领域“以案铭纪”专题教育会上,该县纪委驻水务局纪检组组长陈泉为100余名党员干部送去了一份“廉政文化大餐”。

    为切实强化扶贫领域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廉洁扶贫、阳光扶贫,巫溪县纪委、监委成立了9个扶贫领域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组,由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选聘20余名纪检干部为“廉政讲师”,深入各乡镇、部门开展以“三廉三送”为主要内容的扶贫领域“以案铭纪”专题教育活动。“三廉三送”,即为党员干部送一堂扶贫领域警示教育“廉课”、一副本土书法家创作的“廉联”、一套剖析扶贫领域典型案例的“廉书”。

    自去年12月中旬以来,该县已送扶贫领域“廉课”76场、“廉联”3200副,编印赠送“以案铭纪——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口袋书”6000册,惠及党员干部15000余人。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