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8-04-05 08:03

    4月4日,市纪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巫山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平违规发放值班补助问题

    2015年7月,熊平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会议集体研究决定,全局职工参与森林防火值班,对参与值班又未安排补休的职工,按每人每月500元的标准发放值班补助,至2017年10月共发放634000元。2017年12月,熊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清退。

    2.綦江区妇联原党组书记、主席邹文敏违规长期租用超标车问题

    2016年7月至2017年3月,邹文敏未经集体研究个人决定,单位先后租用其兄的丰田汉兰达越野车、丰田普拉多越野车作为妇联公务用车,共支付租车费48000元,产生的油费、路桥费、停车费等相关费用公款报销。2017年9月,邹文敏被免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职务,2017年12月,邹文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并按程序免去其区委候补委员职务。

    3.荣昌区双河街道办事处原主任苏荣洲违规公款旅游问题

    2016年6月,苏荣洲等人借外出考察之机,违规到都江堰风景区游览,门票费用共2310元在单位用公款报销。2017年12月,苏荣洲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参与公款旅游的人员退赔违规报销的费用。时任双河街道党工委书记罗国建作为带队领导,虽然因提前返回荣昌未参与公款旅游,但对苏荣洲等人违规公款旅游的行为未及时制止,2017年12月,罗国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