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丰都:专项整治中梗阻庸懒散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时间:2018-04-21 17:24

    “一看方案内容,就知道县委、县政府要对中梗阻、庸懒散动真格了。”近日,重庆市丰都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动员会,几位刚踏出会议室的部门负责人讨论起来。

    据介绍,该县以“宣战庸懒散、亮剑中梗阻、提升精气神”为主线,在全县深入开展决策部署、项目建设、行政审批、为民服务、行政执法等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和庸政懒政怠政行为查处专项整治活动,涉及8个方面44个具体问题。

    丰都县纪委监委向全社会公开监督举报电话、举报方式,同时组建2个专项督查组开展“双随机”检查督查,收集“四风”问题线索。“对专项检查和群众反映的问题线索,我们将重点查办,一查到底,不整改不放过、不办结不销号。”丰都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