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江津广兴镇 加强廉政教育促脱贫攻坚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8-05-17 09:24

    “扶贫工作不能有疲劳期。为避免扶贫工作中出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镇纪委将提前干预,打好预防针。”5月9日,江津区广兴镇纪委组织的首批镇机关干部和村(社区)书记、主任、纪检委员等,参观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激发大家深入推进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广兴镇此次组织前往学习的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里,展示的内容不仅覆盖了中外腐败典型案例、防腐措施,还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成果以及新时代党规政纪新规。

    参观中,广兴镇纪委委员刘成业还在带领大家认真观看了“群众身边腐败问题”专栏中的“贪污截留”案件介绍后,就当前一些地方扶贫领域中存在的“向农村低保、危房改造、产业扶贫、对口帮扶以及惠农资金动歪脑筋”等现象,结合本镇工作实际,组织大家进行了现场讨论,提高大家自觉防腐反腐的意识。

    “本次教育活动前,我们先组织镇村干部学习了市、区关于扶贫领域反腐败和作风建设的新要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防微杜渐,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脱贫攻坚工作。”广兴镇纪委书记张力透露,接下来,该镇将继续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廉政警示教育活动,逐步实现镇、村(社区)两级干部廉政警示教育全覆盖,通过廉政警示教育,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