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重庆涪陵给干部及配偶敲警钟共筑廉洁家庭港湾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时间:2018-05-21 10:52

    本报讯 近日,重庆市涪陵区龙桥工业园区集团干部职工与家属共80余人参加“严私德、正家风、与爱同行”廉政建设主题日活动。此次主题日活动是该区2018年“筑反腐防线·树廉洁家风”家庭助廉活动的举措之一。

    活动当天,干部职工和家属们首先集中观看了该区最新制作的警示教育片,随后区纪委有关负责人以“传家风、严私德”为主题,给干部职工和家属作专题讲座,着重讲解了涪陵区近年来因为家风败坏而导致贪污腐败的案例。区妇联主席向参会家属代表赠送了《家庭助廉手册》,参会家属在活动现场写下亲情寄语。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涪陵监狱,接受现场警示教育。

    据区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区已连续6年开展“筑反腐防线·树廉洁家风”家庭助廉系列活动。该活动由区纪委牵头,区委组织部、区妇联、区人社局等相关单位协调联动,接受党风廉政教育和家风教育的党员干部及家属已超过3000人次。(杨东生)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