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搭建全新学习交流平台永川区纪委监委开办纪检监察干部讲坛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8-05-28 11:48

    本报讯 (记者 周尤)“作为检察院转隶到纪委监委工作的同志,我感觉通过讲坛加强学习融合的方式很好。通过这一方式,我们对党规党纪有了更深入细致的了解,还学到了许多纪检监察工作的实务技巧,很受启发。”近日,在“永川纪检监察干部讲坛”首讲结束后,该区纪委监委审理室干部杨昭华这样说。

    据了解,“永川纪检监察干部讲坛”主要以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解读,以及纪检监察工作实务培训等内容为主,辅以中心交流发言、互动答疑等环节。讲坛每个月举办一期,每期从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部室负责人、派驻纪检组组长和有关区级部门负责人中选1至2名同志作为主讲人;同时从镇街纪(工)委书记、派驻纪检组中选2至3名同志作为中心交流发言人,围绕主题授课内容谈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参学人员根据需要向主讲人现场提问。

    “讲坛不仅是传道、授业、解惑的载体,更重要的是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学习平台。”永川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夏庆英说。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