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重庆市纪委网站 >> 走进基层

重庆荣昌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向“三多一懒”亮剑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时间:2018-06-01 09:35

    本报讯(通讯员 徐杨)“在2017年关闭搬迁畜禽养殖场补偿工作中,区畜牧兽医局未对部分镇街上报数据进行核实,直接以最低标准进行补偿,造成不良影响,该局生态环保科科长文某被立案审查,分管副局长蒋某被诫勉谈话。”日前,重庆市荣昌区查处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据了解,今年2月,荣昌区启动“干部实干年”专项活动,向工作不细不深不实、“三多一懒”(会议多、文件多、考评检查多、懒政不作为)以及“冷硬横推”“中梗阻”等行为亮剑,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专项活动中,荣昌区坚持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出6张负面清单,涵盖贯彻落实政策不及时采取软抵制,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睁只眼闭只眼做“老好人”,在工作中怕担责当“二传手”,等等。截至目前,该区已查处9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处理21人,其中含3名区管干部。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