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重庆廉洁文化地图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8-06-29 09:25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要注重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不断培厚良好政治生态的土壤。这一重要思想,抓住了党内政治生活最深层、最本质的东西,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是新形势下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理论创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本报联合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推出《重庆廉洁文化地图》特刊,以全媒体方式集中展示推介我市各区县红色革命、爱国主义、传统文化等场馆中的廉洁文化,推动我市政治文化建设。红色文化是我们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把弘扬红色文化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弘扬红色文化与激发群众爱党爱国热情结合起来,把弘扬红色文化与促进发展结合起来,让红色文化、廉洁文化等场馆释放出现实意义,让红色文化、廉洁文化助推政德建设,让广大党员干部明大德、守功德、严私德,为整个社会道德建设树立风向标。

  廉洁文化展馆分布图一

 
廉洁文化展馆分布图二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