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网站 >> 走进基层 >> 要图

【纪念建党97周年】
“清风半岛·廉洁渝中”诗歌朗诵演唱会倡导廉洁文化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18-06-29 22:41

用诗歌点亮生活用

诗歌照耀大地用

诗歌倡导廉洁用诗歌弘扬正气

为纪念建党97周年

昨(28)日渝中区在巴蜀中学礼堂举行

“清风半岛·廉洁渝中”诗歌朗诵演唱会

 

“穹隆哉,蔓子墓,渝城颠,石封固。”现场,来自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等区级部门、单位的工作人员走上舞台,或激昂澎湃,或娓娓道来,或高声歌唱,或低吟诵读,表演了诗朗诵《巴蔓子将军墓》、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情景诗朗诵《七月颂歌》、情景故事剧《狱中八条》等近10个形式多样、丰富精彩的节目,赢得阵阵掌声。

                           渝中区文化馆“春之声”合唱团 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

              渝中 区纪委监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政府办、区法院、区检察院、巴蜀中学 诗朗诵《巴蔓子将军墓》。

                                    渝中公安分局 情景诗朗诵《七月颂歌》。

 

                              渝中区总工会、区文化馆 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

                                           渝中区建交委、区新闻信息中心 组诗朗诵。

 

著名表演艺术家、重庆市文学作品表演艺术学会会长郝鹏寿 诗朗诵《放声歌唱》。

 

红岩联线 故事《三块银元》。

 

渝中区老干局、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司法局、区食药监分局、中医骨科医院 情景故事剧《狱中八条》。

                            渝中区文化馆“春之声”合唱团 歌伴舞《中国进入新时代》。

 

 

    观看节目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整场演出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极富感染力,反映了广大渝中党员的共同心声,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渝中开拓发展新境界、谱写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据了解,本次演出也是我区“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区委把每年7月确定为全区“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通过开展诗歌朗诵演唱会、廉政书法摄影展、廉政漫画展、网络知识竞赛、观看廉政电影等活动,学习宣传法律法规、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开展读廉观廉倡廉、挖掘家风家训和廉政历史题材,积极营造渝中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据了解,本次演出也是渝中区“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渝中区委把每年7月确定为全区“廉政文化教育宣传月”,通过开展诗歌朗诵演唱会、廉政书法摄影展、廉政漫画展、网络知识竞赛、观看廉政电影等活动,学习宣传法律法规、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开展读廉观廉倡廉、挖掘家风家训和廉政历史题材,积极营造渝中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