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对实名网络举报 及时处置反馈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18-07-30 08:52

今年以来,重庆市大足区纪委监委认真做好信访举报基础工作,热心接待来电来访群众,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接待来访“有温度”。群众进门有热茶,离开有人送。对反映的问题仔细聆听、详细记录、认真回答,从细节上体现对群众的关怀和尊重,最大限度化解群众的怒气怨气。让群众进得了门、见得到人、说得上话、暖得了心。

接听电话“有态度”。坚持平时上班早到一点,下班晚走一会。严格落实节假日电话值班制度,确保12388举报电话不慢接、不漏接。接电中做到不急不躁、不卑不亢,对问题反映记录准确、答复清楚。

处理信件“有精度”。认真核对举报信件反映问题的时间、地点、被反映人信息、是否实名举报等相关情况。“原汁原味”体现信件内容,形成信息准确、叙述中肯、逻辑清晰的问题描述。

处理网络举报“有速度”。随时对信访举报系统网络举报板块进行查看,一旦发现新网络举报立即做好处置。对实名网络举报,及时与反映人通过电话联系沟通、核实情况、做好反馈。(重庆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赵国利)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