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江两名县管领导干部被处分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18-07-31 14:06

垫江县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马明炎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铜梁区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重庆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铜梁区纪委监委对垫江县人民医院原党委书记、院长马明炎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马明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马明炎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和党性原则缺失,腐化堕落、道德沦丧,目无党纪国法,污染所在单位政治生态,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垫江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垫江县委批准,决定给予马明炎开除党籍处分;由垫江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铜梁区监委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垫江县委农工委原委员、垫江县农委原副主任汪天江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据垫江县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垫江县委批准,垫江县纪委监委对垫江县委农工委原委员、垫江县农委原副主任汪天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汪天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操办其父生日宴,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如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影响侵占公私财物;违反工作纪律,干预和插手工程项目承发包;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骗取公共财物涉嫌贪污犯罪。

汪天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目无党纪国法,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垫江县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垫江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汪天江开除党籍处分;由垫江县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