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渝中:举办监察法宣传漫画图说展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时间:2018-08-16 16:12


重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渝中区纪委监委在市中心广场进行监察法宣传。图为市民驻足观看宣传漫画图说图解展。


重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渝中区纪委监委在市中心广场进行监察法宣传。图为市民驻足观看宣传漫画图说图解展。

近日,重庆市纪委监委宣传部、渝中区纪委监委以漫画展的形式在重庆市解放碑中心广场对监察法进行宣传。

此次展览以漫画图说、图解的方式阐释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改革历程和监察法主要内容,创作展出了近50幅作品,旨在通过漫画这种通俗易懂的艺术形式,促进广大公职人员学懂监察法、用好手中权、走稳人生路,推动形成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确保监察法宣传全覆盖,此次漫画展还深入机关、街道、社区、国企进行展览,并编印成书,在全市范围内发放。

自监察法实施以来,渝中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深入机关、企事业单位讲解监察法18场次,参与人数2000余人次;把监察法作为区委党校主题培训内容,开展15次培训,培训人数1800余人次;运用APP举办监察法网上知识竞赛,加深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对监察法条文的掌握和理解;在“廉洁渝中”微信公众号上持续推送监察法相关内容,掀起全区学习宣传监察法热潮。(重庆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鲍爽)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