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雍:强化政治担当 落实政治责任 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来源:风正巴渝网 时间:2018-08-31 20:27

陈雍在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上强调

强化政治担当 落实政治责任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8月3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主持召开市纪委常委会会议、市监委委务会议,传达贯彻中央扫黑除恶第9督导组督导重庆市工作动员会精神。陈雍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纪委要求,把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陈雍指出,要高标准严要求配合中央督导组工作,在市委领导下,把政治建设放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首位。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脱贫攻坚结合起来,与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结合起来,将治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重点,将党员干部涉黑涉恶问题作为执纪审查重点,强化监督、铁面执纪、严肃问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陈雍要求,要立足职责定位,加强与市扫黑办、政法部门、信访部门的信息沟通,加强对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的指导,精准把握政策界限,进一步完善问题线索移送机制,逐案过筛、深挖细查,一查到底,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