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万盛通过警示教育大会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8-09-06 09:57

本报讯 (记者 栗园园 通讯员 陈正勇)“今天,我就自己所犯的严重错误和造成的恶劣影响,向大家作深刻检讨,请领导、同志们批评教育。”这是9月3日,万盛经开区水务局一名近期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生活纪律的党员干部,在该局党组召开的水务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作深刻检讨。

今年我市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意见》以来,为切实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万盛经开区要求发生党员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地区、部门、系统都要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现场宣布处分决定,由发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党员、干部作检讨,相关党员干部结合案情进行剖析发言,推动该地区、部门、系统以案警醒、找准症结、制定措施、全面整改,杜绝类似违纪违法问题发生。

万盛经开区纪工委相关负责人说:“做好执纪审查‘后半篇文章’,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以案明纪、以人为镜、以儆效尤,不仅是要增强不敢腐的震慑,更是要增强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推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