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北碚开展国庆期间作风督查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8-10-08 09:43

本报讯 (记者 颜若雯)10月4日早上8时许,北碚区纪委监委国庆作风督查第四督查组集结出发,深入街镇重点督查单位公车停放,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等情况。

为防止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北碚共派出4个督查组,由区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区各街镇、区级部门、各主要景区以及部分酒楼、商场、加油站开展作风专项督查。

“单位公车一共有几辆,节日期间都怎么安排的?”在天府镇,督查组根据镇值班工作人员提供的公车安排表和记录本,在停车区域查看了公车存放情况。随后,督查组又对该单位是否存在公款购买赠送高档烟酒等节礼、是否存在违规公款吃喝等情况进行了抽查。

“不打招呼、不发通知、直奔现场。”北碚区纪委常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肖彪介绍,除了区里统一安排的督查组,各个街镇纪(工)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也同步开展明察暗访。节后,北碚区将统一汇总节日期间作风督查情况,对疑似问题线索迅速核实,一旦查实,将对这些顶风违纪行为严肃查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