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重庆市第二交通技工学校原校长刘伟严重违纪违法被"双开"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18-10-10 17:26

据涪陵区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涪陵区委批准,涪陵区纪委监委对重庆市第二交通技工学校原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伟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刘伟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礼品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个人擅自决定重大工程事项;违反生活纪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刘伟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缺失,纪法意识淡薄,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工作独断专行,搞“一言堂”,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涪陵区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涪陵区委批准,决定给予刘伟开除党籍处分;由涪陵区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