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大渡口 “以案四说”直抵基层“神经末梢”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9-01-13 12:06

       本报讯 (记者 周尤)近日,大渡口区卫生健康系统召开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会,在医疗机构特别是民营医院引起强烈反响。“‘以案四说’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作为民营医院,应当加强对员工的教育管理,建章立制堵住工作漏洞,提高医疗和服务水平。”一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后表示。

       为进一步增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大渡口区着力在“选好案”上下功夫,根据行业领域、单位性质、人员类别等,梳理出有代表性的案例,形成“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库,在全区机关单位、村社区、学校、国有企业深入开展“以案四说”警示教育。

      大渡口区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融入党内政治生活,纳入区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区委党校干部培训课程等,要求各级党组织召开“以案四说”警示教育专题会,到警示教育基地现场谈认识、谈体会。同时,大渡口区还将警示教育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组织党员干部到法院旁听庭审,开展家庭助廉立德活动,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以教育促工作,推动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