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走进基层

武隆 针对不同人群定制警示教育“套餐”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9-01-14 12:33

本报讯 (记者 周尤)“这样的警示教育给人印象太深刻了!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听案例剖析,我们摒弃了‘看客’心态,真正受到警醒。”近日,武隆区“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大会刚结束,一名参会人员深有感触地说。

据了解,武隆区紧紧围绕警示教育全覆盖工作目标,针对不同人群,定制警示教育“套餐”,通过汇编警示教材,制作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忏悔录和警示教育片下发到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讨论;到受处分人员单位宣读处分决定,进行案件剖析;组织党员干部旁听庭审、参观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同时,武隆区还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为主题的家庭助廉教育活动,构筑党员干部拒腐防变家庭防线。截至目前,武隆区各级各部门共开展各类警示教育370余场次。

“全覆盖的警示教育,其目的就是在实现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的同时,进一步增强不想腐的自觉。”武隆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武隆区将继续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强化党员干部的思想自觉。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