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我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19-03-27 15:50

1.原重庆鸿景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亨利等人公款旅游问题。2015年端午期间,时任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亨利,副总经理宁玉平及驾驶员冉俊借公务差旅之机,驾驶公车到四川省某景区旅游,并公款报销有关费用共计5449元。同时,梁亨利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8年6月至8月,梁亨利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宁玉平受到诫勉谈话处理,冉俊受到批评教育处理;违纪款项已收缴。

2.重庆市第二交通技工学校原党总支书记、校长刘伟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2016年至2017年,刘伟在本校建设工程中,先后收受承建商共计3000元礼金和6瓶高档白酒。同时,刘伟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18年9月,刘伟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违纪款项已收缴。

3.铜梁区国土资源和房屋档案信息中心工作人员熊世瑜参与赌博问题。2018年4月16日,熊世瑜与他人在铜梁区东城街道某麻将馆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被公安机关现场查获。次日,铜梁区公安局对熊世瑜作出行政拘留、罚款的行政处罚。2018年8月,熊世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