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 专题新闻

三言两语话体会二

来源:风正巴渝 时间:2019-07-02 15:49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共产党人的初心,需要我们去践行。监督检查室干部要忠诚、干净、担当,在监督执纪问责中敢于监督、善于监督、规范监督,让监督更加聚焦、精准、有力。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 陈 涛

恪守初心 ,就是坚守党性、坚守在党旗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铮铮誓言,把不忘初心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坚守审核把关和监督制约职责定位,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到日常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证据审查标准,保障案件质量。

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 冉隆炳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部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正当其时。要坚守纪检监察工作初心使命,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对照上级部署和深化纪检监察派驻机构改革要求,深入查找差距不足,把“改”字贯穿始终,补短板、强弱项、担使命,当好“探头”、“哨兵”。

市纪委监委驻市高法院纪检监察组 邓承玉

开展主题教育最根本的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练为敢于担当、做好派驻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动实践,以真用促转化,深入推进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作风攻坚促脱贫攻坚。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 徐 松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