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重庆市纪委监委

两江新区举行“以案四说”现场警示教育会
段成刚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时间:2019-08-16 09:16

8月15日,两江新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案四说”现场警示教育会在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举行,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要求新区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开展主题教育,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两江新区党员干部来到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市廉政教育基地常规展及“以案四说”专题展,观看了《蜕变的初心》《“能人副总”的两面人生》警示教育片。大家既学习了正面典型的精神风范,又反思了反面典型的惨痛教训。

段成刚要求,新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坚守初心、坚定理念信念,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把依法办事作为重要准绳,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让警示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以案四说”警示教育必要性重要性。要进一步抓住重点关键,提高“以案四说”警示教育针对性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纪委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返回首页
主办单位: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中共重庆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重庆市监察委员会,未经许可,不得复制.
备案序号:渝ICP备07000348号